Saturday, September 12, 2009

降表

最近常在休息时到 facebook 做观光旅客 。从令人垂涎三尺的他人八卦到令我倾心相爱的可爱游戏,我都无不捧场!没办法,诱惑力太强,定力不足。

从朋友那儿知道,他们不但做足至今的功夫,还已经博览全集,阅读了下一二周的材料。嗨 !真是惭愧。就拿现在来说,这篇日记,我的字迹,本该不存在。可是。。。我还是被诱降了。 这篇文字也已足构成降表。

虽然君子非我也,但这首诗的内容应该在适合我不过了。是给自己的警惕,也给那些目前生活中尚且无所事事的人。

《金缕衣》“ 劝君莫惜金缕衣,劝君惜取少年时。花开堪折直须折,莫等无花空折枝。”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