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, 2010

神经失调!?

不知道最近是不是神经失调,总是爱胡思乱想。
虽然我认为我的胡思乱想并非无理头绪,但我知道这样是不健康的。
我希望我可以把所有的精神都放在其余的作业上,化“力”气为“魄力”嘛,把剩余的作业拼了!
但是当我一旦休息片刻,所有的思绪又会莫名涌现。
不知道李商隐再写下《锦瑟》时,对着诗句感叹了多少回!

“锦瑟无端五十弦,一弦一柱思年华。
庄生晓梦迷蝴蝶,望帝春心托杜鹃。
沧海月明珠有泪,蓝田日暖玉生烟。
此情可待成追忆,只是当时已惘然!”

说真的,人生往往就是这样。 错过了才会明白!
失去了才会珍惜!
不知道世上有多少人是真的懂的珍惜身边的幸福,
还是把老天所给的幸福都当成理所当然,而愚昧地相信幸福不需要守护,一旦降临就不会有离开的一天?
我不希望向他一样回首从前而感慨万分。
但能向他一样拥有这么美丽的梦也不错啦!

但愿永远不要从梦境中醒过来!!

No comments: